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换角度...

是的...
要感激曾经伤害过+责备你+让你长大+让你跌倒的人...
我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刚才忆起之前的那段日子...
再看看如今...
或许真的像逢场作戏,不过能够互相点头打声招呼总比带着怨恨彼此碰面好得多...
人生嘛,
偶尔就是要换个角度去剖析...
就算事实并非如此,
还是轻松去看待吧...
只要看透了...
一切只不过如此...


3 comments:

  1. 感觉好像是悲观中的乐观,不过能这样想也不错了啦!我也算是过来人吧,所以能了解,加油吧!
    整个blog感觉起来有点犹豫,大概是因为每篇文章都有很多“……”吧。听我的:看开点,人生会过的更好

    ReplyDelete
  2. 偶来啦!诶!我这里还有学生团契的乐谱,有空我会交回去。主在你左右,要相信雨后会有彩虹!

    ReplyDelete
  3. 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能够接受变化,就是潇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