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是我奇怪吗?

不懂。。。
还真不太懂。。。
是我跟不上潮流太落伍了吗???
当别人嘲笑我对于电玩一窍不通时,我只觉得我不会也没舍大不了。。。
因为我真的没兴趣,更觉得没意思。。。
偶尔玩玩就好了,所以真的没多加研究、深入了解。。。
只觉得那只不过是消遣娱乐一下自己的虚拟世界。。。
我承认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很老爷、很无趣、很不in。。。
都舍时代了,还不会酱的游戏。。。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自认为最爱的仍是大自然。。。
我还是喜欢蓝天白云。。。
喜欢看星星。。。
喜欢偶尔去海边漫步。。。
喜欢吹吹海风。。。
喜欢骑脚踏车。。。
喜欢逛逛书局。。。
喜欢读读好书。。。
喜欢听听歌曲。。。
喜欢写写心情。。。
喜欢追看香港、新加坡连续剧。。。
喜欢看看搞笑又可爱的卡通片。。。
喜欢看刺激、冒险、紧张、搞笑幽默、烂漫的电影。。。
喜欢。。。 。。。 。。。
太多太多了。。。
说也说不完。。。
但是就是对大部分人所沉迷的game毫无兴趣。。。
莫非真的是我奇怪吗???
但是,有一点很清楚的是。。。
我想做回自己才是最真实、最舒服、最自在的吧。。。

3 comments:

  1. 选择是自己的,不适合就无需勉强。
    不过,如果真的要做自己,一定要更勇敢一些,直到极限为止才是真正的自己。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哈哈...
    闲闲没事做的按上这个blog...又按一下这个blog..
    结果就按来这里了= =
    超惊讶的...原来你有blog的wor!!!
    不过看来很久没更新了T^T
    hmm...
    你写了很多很多我看了一头雾水的事情...
    看来过去我所了解的那个xiaoqing...
    只是真实的xiaoqing里的一个很小很小的部分罢了....
    你...
    看来曾经发生过很多事...
    很多"很多人都不懂的事"
    突然觉得你很陌生去= =
    是你演技厉害还是你善于调适心情我不懂...
    不过,朋友...
    知道你有一群老友撑你,所以不用我出马...
    所以就...加油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