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真的很想...

我...
真的很想离开...
只是没有这个能力...
很疲惫...
很厌倦...
好想逃开了...
不是我想这样...
是你们逼得我不得不浮现酱的念头...
我真的很累...
我要的不是声声责备和无数的不了解...
就算不解也没关系,但是...
请你们也试着谅解...
这是你们永远也做不到的吧???
不是我看衰你们...
而是在这种传统的思想和观念作祟下...
你们根本不会想这样做...
或许正确来说,你们根本没想过这回事...
我想外面的世界无论情况多槽...
我...
始终...
会出去的...
只是...
时间的早或迟罢了吧...
当别人正享受着那份温暖时...
我想我已经不会再奢求或眷恋了...
因为...
我早已习惯去承受不温暖的感觉...
或许有时还是不习惯...
但是最后仍不断说服自己...
终于...
习惯了...
只希望自己以后的路能自己走好...
不管好或不好...
至少...
我愿意...
我甘心...
因为...
这是我的...
选择...

1 comment:

  1. 卿...你知道吗..我也有一篇新的文章和你的内容是一样的...我说真的哦,我已经写好了,只是还没有放上来,我看到你这一篇真的吓了一跳...就真的像我自己写的那篇一样...无论如何...我还是那句,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